神啊...救救我吧!


為什麼當我漸漸遺忘這件事...習慣了我平靜的生活...


然而這個夢饜又再次侵入我的生活...


我很不願去想是因為生病是因為出國所以@#$%^&*()_


但,事實上應該就是我想的這樣吧!


我能和誰說??我可以和誰說??


連【他】都不願陪我一起面對,一起分享,一起擔優........


二個人在一起,一個人扛的感覺...我累了>"<


我好無助,我好痛苦,我好難過,我好擔心,我好...我好...我好........


我不想再這樣傷害自己,我不想再這樣傷害他們...


我只想平靜,可以嗎?


連日來的陰雨我的心情更加低沈...


好煩呀...雨什麼時候會停,我的夢饜什麼時候會消失??


神啊...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