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發生了好多事 好疲倦...

2013年開始不論是新曆年還是過完的農曆年 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是覺得空洞...

不能說完全都是不開心、不愉快的事,當然 有深深打動我的感動 有讓我藏不住的笑容在心中...

很開心,因為認識了你_馬老闆!!!

by 2012.12.16 西門町

 

最近,默默的發現,好想找一塊完全屬於自已的空間!!!

不論什麼開心,不開心,想說,不想說的都可以自由的發表...

於是,我又想到了這...

在這,雖然也有些人會不願意讓他(她)看到,但是 這塊空間已經漸漸被FB給取代了...

大家都轉到FB去了...

這樣,也好...

有時,只是想靜靜的打一些心裡想說的話...

有時,只是想發洩似的在上面罵一些人...

有時,只是想純粹性的PO一些讓自已有所感觸的文章...

有時,... ... ...

有時,... ... ...

 

前一陣子,和一個朋友失聯...

找了他好久,一年多了亦或是二年?!...

說真的,我不曉得他是不是還存活著!!

因為,最後見他面的時候,他得了骨癌!!
((應該是吧,因為 愚蠢的我忘了那該死的癌症名字))

他曾經說過,要得知我幸福,要親眼見證我的愛情和幸福他才會離開...

但 我想說 我還沒有愛情 哪來的幸福,但 他卻離開了...

讓我找不到,我害怕這感覺...

我存在著31個年頭,我真的害怕找不到一個人的感覺...

因為,在乎 所以害怕...

因為,在意 所以害怕...

其實,我真的好希望他目前為止還是好好的,好想 再見他一面...

For you 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