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早上聽到張小龍和我說...他腳骨折了@@


我還以為他是沒睡醒在說夢話哩...竟然沒想到是真的耶...


吼~竟然是他昨天去看賽車的時候摔車了啦  >"<


雖然當時我看到傷口時在大笑,笑說他的傷口好醜、好噁心...叫他別接近我...


但其實真的很想罵他也很不忍心罵他...


不過因為他平常都騎超快車...所以我會擔心呀...


125的車子竟騎到120耶@@吼...真受不了吶...


他難道不曉這樣子騎車我會擔心嗎@@?


唉...


想拖他去看醫生,可是他一定說沒關係...不用去...


真是個怪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