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王品の聚ㄚ  早在一個月前就訂下來嚕  人員有玉姐、米米  和小儀子...





終於等到這天的日子了  一早就被王品的服務人員電話確認給吵醒了...


不過  那個服務員好像也有嚇到的樣子  因為  我整個人都還在睡夢中  只會嗯嗯嗯的回應...


好啦 好啦 我承認是我假日都睡太晚了啦  因為  服務員打來時已經十點多了 =.=


梳粧打扮好就美美的出門去嚕...


今天真的是託了玉姐的福呀  白天  雖沒豔陽高照  但  沒雨又不是冷到直打哆嗦的天氣就是好...


到了王品依舊點一樣的餐  一樣是『焗烤龍蝦』  呵呵...



米米點的是『酥烤牛小排』七分熟  若是怕生的人  可在服務生送餐來時利用盤子的餘溫再讓肉熟一點...



玉姐點的則是『龍鱈明蝦』一半的鱈魚  一半的大明蝦...



圖片來源:http://www.wangsteak.com.tw/


鱈魚煎的超香酥  不沾鹽巴or灑檸檬汁光吃原味就超好吃  連不愛吃魚的我都忍不住向玉姐多要第二塊來吃...


至於  明蝦肉質超級彈牙的  真的是一整塊看的出蝦子的新鮮度  和焗烤的口感不同...


王品-價位雖然真的高了點  但  不論是服務、品質、口感  真的都是一流的...






杏仁芙蓉冰淇淋-上面是芝麻冰淇淋  下面是有濃濃杏仁味的奶酪((應該是吧  不知該怎麼形容))



法式烤布蕾-上面一層甜甜的焦糖  布蕾和焦糖的融合...





冰釀咖啡-超推 小杯子裡的有一般冰塊&咖啡冰塊  讓冰塊融化後不會讓口感變淡...


除了今天我感覺一到位置上  都還沒坐定位  服務生就忙著幫我們服務有點太急了點...


吃飽喝足了  就決定下一步該做什麼  這時候去陽明山我看也賞不到什麼花吧...


就算順利的上了陽明山  光下山也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吧  再者  山上若下大雨那豈不是改賞雨了...


於是我和玉姐心電感應的說出『看葉問』...


問了米米  可惜米米沒帶助聽器出門 但  她說  可以用『看』的就好...


ㄜ...對不起米米!! 不曉得妳是不是有看的懂...


看完了電影出來天也黑了  雨也開始漸漸變大了  我們也差不多就要各自鳥獸散了...


就在我和玉姐要去搭車的同時  走在路上  看到一家金飾店 玉姐眼睛一亮...



看到一個蠻適合我的墜子  於是  我們就想說  進去看看好了  因為  我最近在找墜子...


屬於一個代表自己的墜子  完全不具代表任何回憶  就只是一個代表我...


試戴了  問了價錢  覺得合理  就給它敗下去了  店家還很好的  讓我A了一條皮繩...



不知為什麼就很想要以皮繩來代表我...


其實  在之前  有到一家銀飾店請店家報價我所想訂製的樣式  可是  一款下來要四千  整個嚇到...


所以  決定了就買了  呵呵...


今天  一天就這樣過了  感覺好久沒和玉姐、米米出來了  真的很開心...


不曉得妳們今天是不是也一樣充實、開心...


祝妳們今晚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