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蝴蝶一樣...頂著光鮮的外表...


愛到處飛來飛去...鑽來鑽去...


一站飛過一站...一花飛過一花...


蝴蝶從來不會停留在同一個花朵上太久...


因為蜜吸完了就得飛往下一個花朵去...


蝴蝶飛來飛去是因為要吸花蜜好過冬...


而我~~~飛來飛去...一站過一站是為了什麼??


我不知道蝴蝶飛累了是停留在哪??


就如同我的心累了不知該停留在何處??


所以只能拼命的飛...


毫無目標、毫無目的的飛...


曾經駕馭我的那個站...我也選擇了離開...


所以~~現在的我也只能再像從前一樣一直飛...一直飛...一直飛...一直飛........


尋找我心目中最美麗、最嬌豔的那朵花...


直到我下一站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