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六之後  就覺得整個人都不對  懶懶的...


加上這星期的天氣又忽冷忽熱的  溫差很大...


原來是有點感冒的跡象...


昨天  和朋友出門時  天氣下著雨  陰陰冷冷的  但  我的身體是微微發燙著...


只知道自己好愛睏好愛睏  啥都不想吃 哪也不太想去  心裡明白肚子是餓的可是卻一點胃口也沒有...


和朋友從木柵分開後就回家倒頭大睡了...


今天和媽媽一起去中醫那邊  原來  我感冒了  還發燒著...


醫生給了我一顆退燒葯吃  吃完後  回到家也懶懶的  草草吃完午飯後  也忍不住睡意又睡覺去了...


每次都這樣  無聲無息的就發燒  =.=


呵呵呵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暖暖的太陽  我竟然是躺在床上養病...


好不容易盼到的週休假日就這樣泡湯了...


接下來14號要夜盤  真的很不想去哩 =.=


可是沒辦法  人事已公佈  只好利用這二的時間把感冒給照顧好...


要不然我想我15號真的就會在家睡一整天吧  因為14號夜盤15號休假...


唉  不曉得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