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份的財務部助理會議日...


今天除了主任參與  另外  副理也來參與了...


感覺助理以後的職位、型態全面大改格...


題外話一點  今天的會議記錄人是我...


我最擔心的時刻來臨了  沒想到這麼的快...


((哼  臭ㄚ賢  都是你啦  昨天說我今天一定會去當記錄 =.=))


工作這麼久以來  我真的沒見識過什麼叫開會、記錄...


就算以前有開會  但也都是口頭敘述  從沒做什麼記錄的...


回到門市後匯整了一個小時吧  心驚膽跳的把記錄send出去...


沒想到  真的如我想的一樣  被主任退貨了...


我的記錄很口語化很精簡  但  記錄卻是要文字化...


唉  我想我懂主任和副理的意思  但  叫我一字一字的用文字形容...


這  真的需要學習呀  況且  我是第二次開會  第一次當記錄人...


聽了小君和雲玲的指教後  讓我覺得  原來  助理的職位真的不是就打打單行政上的事務罷了...


在將來的日子裡  我也可以學習到如何匯整資料、記錄...


我想下個星期的工作進度表   該排入一項   學習記錄  ...


今晚有和前輩雲玲請教了  請她mail一些之前的開會資料給我  讓我體會一下...


希望這樣才可以更快得心應手...


不過  我想  看也是沒用  因為還是實際去記錄、修改後才會有更進步的空間...


今天的助理餐會  到了芳田咖哩、義大利專賣店去品嚐...


哇塞  他的脆皮雞腿飯和藍帶豬排飯真的不是蓋的啦...


脆皮雞腿炸的酥酥的外皮不油不乾  一刀切下去湯汁還會滴出來   肉質更是軟呀...


藍帶豬排裡的濃濃起士和火腿、雞肉結合在一起真的很入味...


脆皮雞腿真的很值得推  而且餐點不貴  商業午餐$180算160  超過的都算原價...


而且有莎拉、湯、飲料、甜點  要加10%服務費唷...


像脆皮雞腿一客也才$231  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