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好久沒上來來寫寫文章~抒發心情的感覺...


算一算上次那份工作做了四天就走了距離現在也過了四天了...


做了四天??過了四天??ㄜ........


其實心情很複雜~在家中除了有面試之外也幾乎不出房間門了...


似乎變的更像宅女了...


明天就是好友_美芳要出嫁的日子了...


嚇~算一算認識他差不多有6年之久了吧~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充滿幸福的樣子真的替他們很高興...


不論是交往沒多久的~交往穩定中的~剛分手的~貌合神離~論及婚嫁的~有情人的沒情人的...


我全部獻上我最真誠的心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幸福、快樂...


高中同學見到我說我變的比以前沈默、內向~


國中同學見到我說我變的比以前更開朗、可愛~


專科同學(致理)見到我說我變的比以前更漂亮、更有自信~


到底變的怎麼樣其實我也不曉得...


也許他們見到我的當下我是開心的~有事情的~被老板罵過後~也許~也許...


所以表現出不同的我~也讓他們看到不同的我...


這陣子沒工作想約麻吉出來走走~可~可~可他們都要工作呀...


唉~不管了~明天要當伴娘~可要盡自己最大的力去幫忙才對...


美芳:妳今晚應該很緊張吧~明天就看你的嚕~加油~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