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和同事去KTV狂歡了一下...


當然免不了又喝了一下嚕


感覺昨天唱好久喔  以前  總覺得還沒盡興就要買單了...


記得昨天到後來應該沒唱到多少歌吧 !


呵呵  應該都在喝吧  結果  又跟秀要了東西來((放心不是毒品啦))...


記得  半年前我也是這個樣子  半年後的我又未何不開心了...


並不是真正的想要  只想隨著那個白霧霧的東西放空...


也許  心裡的事已經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了吧...


整顆心  已經快被滿滿滿滿的事情給佔住了...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我不曉得我還能夠撐多久...


也許  我的意志力還沒磨光  我還能夠撐...


現在  我每天睜開眼都是為了我的意志力而活...


不斷的告訴自己  工作!工作!努力!努力!


秀說我又變胖了是因為一直啤酒的關係嗎 ?還是像之前一樣  身體出現了警界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每天要承受的事情已經很多了  我沒暇去想...


昨天的我是由始以來我真正喝醉的沒法走路  沒法思考  沒法回家...


是因為放心  還是因為想開心...


內心的壓抑換取短暫的快樂...


昨天的我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真的記不得了...


只記得到後來  為什麼又和『他』在路邊疆持了起來...


最後一眼是他回頭看我的神情...


(((我  昨天是不是有哭呀@@?說不上來為什麼  但  就是有哭過的感覺@@?)))...無解!


哭過了  醉過了  清醒的我  還是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