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哇~~已經12天沒工作哩(其中包含了四天的假日啦)

這幾天過的真快呀

以前在上班的時候怎麼都不覺得日子一天一天過超快的呀?

那a按呢 @@a

 

是不是因為不用上班心情也特別輕鬆呀??

和小子也沒有什麼不爽的耶...

可能是因為整天閒閒(也還好啦)自然就沒啥事要煩吧

以前為了工作、學校的事覺得很煩

總是會和小子有點小小的抱怨啦

可是最近和小子感覺很棒耶...

真想一直沒有工作下去..

感覺自己好像比較適合當貴婦耶!!((呵呵))

可是知道自己是個閒不住的人啦

若真的當貴婦呀....我一定會無聊死的啦

哎.....還是等我休息夠了再努力吧!!

身邊的朋友們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可是很堅強的哩!!

其實最近到底是不是想去工作也很迷惘

真的好想好好休息喔!!
以前總是無憂無慮的想休息就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咩)

可是現在心中有了目標,有了理想~~~

就感覺沒有存錢真是不應該

因為目標、理想就會很遙遠~~很遙遠~~

可是....

哎~~~

海蟑蜋:可以給我意見嗎??((啊妳是在作夢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