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葉貝貝、青山、怡如、小儀子、公主佩...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呵呵~喬了好久,終於有機會品嚐到它了...

今天。我們選在『兔子兔子1』...

兔子一共有三家分店喔!!!

雖然店面小小的 但 因應萬聖節的到來 店家已經擺出相關應景擺飾 好可愛呀...

Rabbit...Rabbit...

可愛的公主佩...

公主佩 vs 駙馬爺 

店內、店外連同Menu都好可愛喔...

一進到店內就會讓人忍不住拿起手上的相機狂拍...

只可惜 我們約不到最早開店時間 pm2:00人已經滿~滿~滿...

Menu本身超有質感的...

哈。水噹噹...

 

我說 這位辣媽 看我漂亮也不要故意『插』我鼻孔嘛!

辣媽賢伉儷...

該怎麼解釋他們的關係呢?!

同是『葉』家人,卻非親兄弟...

套一句 葉貝貝說的吧:『陳氏姐妹必嫁葉家人』

ps.金歹勢~由於 po文時間距離享用當日已有段距離,有些菜名已記不住!! 請見諒...

葉貝貝_義大利麵

不要看義大利麵只有小小一盤 感覺量很少的樣子 事實上 盤子是深的 所以 以一個男生量來說都已經是足夠的嚕...

味道也很足夠...

青山_BBQ夏威夷起司雞腿堡...

青山餓壞了...

怡如_泰式酸辣轟炸雞腿堡...

噫。我沒吃到這道漢堡...

現在想起來 好想要吃那個雞腿肉和酸辣醬喔...

貪吃的辣媽...

小儀子_夏威夷起司雞肉蛋捲...

其實 我的重點在於蛋 我想吃蛋~蛋~蛋...

蛋捲裡面有濃濃ㄟ牽絲ㄉ起司和酸甜的鳳梨+雞肉

只可惜雞肉的口感還好 但是 送上來的時候熱呼呼的 加分 ^ ^y ...

搭配的飲料 汽水類和美式咖啡皆可無限量續杯喔...

小儀子不喝汽水 不二選擇當然是咖啡嚕...

雖說是無限量續杯 但 咖啡的品質可不馬虎 好喝好入喉...

連杯杯都是可愛的Rabbit的圖案讓人喝起來心情更愉悅ㄋㄜ...

小旗子也好可愛...

其實是插在轟炸雞腿上的 借來拍照 最後 被我偷偷的帶回家了...

佩青_漢堡...

兔子。兔子的漢堡真的好吃...

漢堡口感咬下去還有麵包香 不像一般的漢堡咬下去空虛不紮實...

肉類也都鮮嫩多汁 不會因為是炸的就乾乾扁扁沒咬勁...

本來期待來 會有傳說中的大頭兔子頭套 沒想到因應萬聖節 裝潢擺飾都應景了起來...

店家其實很用心 因為 擺飾的工都很細...

免子的素描圖...

連擦手紙上都不惜成本印上Rabbit...

這個漢堡公仔一進門就有注意到 so Q...

不知有沒有外賣 哈哈...

↑ ↓  照片截取自葉貝貝拍攝

還挺有Fu的...

完美大合照...

相關資訊:

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