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有點變冷了  是吃火鍋的好日子...



超愛這條絲巾的  是媽媽當初做給我的...


在上個星期  怡如說要吃火鍋  當然  一口就答應嚕...


約定的日子  就是今天  和如、如妹妹  原本還有如老公  但是他去挑床墊了  所以只拋棄他嚕...


今天  地點是在西門町的天外天...


現在的天外天  好像改很多  不僅僅是裝潢、食材  連服務生的態度都變了...


以前  吃火鍋  這家店是絕對不會想再去  連想都不會想的地點...


通常都是想到飛天、馬辣或是一般的火鍋二吃...


現在  嘿嘿  天外天是頭一個想到的喔  對了  還有鍋大爺...


這二家是我所有吃過火鍋類店還會想要再去吃的二家店...


不過  這二家算是屬於吃到飽的那種  而且  辣鍋並不是真正很辣的那種...


真正愛吃辣的老饕們可以參考一下鼎王喔...


喔喔喔  差點忘了  天香回味鍋  也是首選  但  這個  食材都是單點單點的部份  連鍋底都是要算錢的...


所以說  吃一餐下來  也要近500-700吧...


噫  這樣看來  我真的蠻愛吃火鍋的  幾乎所有的火鍋類店我都吃遍了...


  被發現了...


看到今天  怡如那一人吃二人補的樣子  我真的是快給他吐血了...


光蛋糕就給他吃了五塊  ㄜ  是真的有這麼餓喔  我和如妹妹都停戰了  看傻眼了...


不過  如妹妹也回本了吧  吃了五球的Haagen-Dazs...


看來  最沒用的是我  淨是吃些基本食材  雖然如此  我還是愛吃火鍋...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