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呼~呼~呼~



真是愉快ㄉ一天呀

今天原本要和小米米去游泳減肥ㄉ

可是因為@#$%^&*

所以....改去血拼啦

哇....

超級爽的啦~~

買了二件上衣  = ="

沒工作持續敗家中((噓...千萬不能讓ㄅㄚˇㄅㄚˊ知道喔))

要不然到時後就有一大堆的@#$%^&*在耳邊響起喔!!

我和小米米在某間店裡看到一個超喜歡的包包((哦!愛不釋手耶))

我啦!我啦!是我自己愛不釋手啦  @@

可是~~重點是~~~

NT:原價9000  老板要算我6300  ((哦~~心動又心痛喔))

可是好想要喔....

陸陸續續看了幾個包包

怎麼一個一個都比貴的呀???

是安怎呀....我的眼光太好了嗎??

唉~~~~

不行....

我一定要犒賞自己...

SO....我要開始認真努力找工作

等我領到第一份薪水ㄉ時候....

嘿嘿~~~包包:我來嚕((希望那時候老板還會算我特價))

吼~~~米米小姐::

妳今天大豐收喔...

呵呵~~

要記得我在紙張上的【終極密碼】~~~有會員價喔!!

喔....呵呵呵呵~~~~~


哈哈 現在想想真好笑...
因為那個包包到現在還是還沒買 然後買了一堆其他的包包...
果然是喜新厭舊的小儀子 OS:什麼時候染上了這個壞習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