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哈哈哈~~

過了一個星期不用工作的日子...

好爽呀!!!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真的好舒服呀

呵呵...

可是也有很認真的找工作啦...

唉~~有中意的公司都不想要我

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不氣餒...

 

那天和小凡凡一起去游泳真的好舒服呀

熱呼呼的天氣  黏答答的汗水   通通遠去嚕

泡在冰冰涼涼的水池中  真是舒服呀

可是旁邊的阿嬤很奇怪吶...

是妳太胖還是游泳池太小呀...

為啥要一直擠我們哩@@a

金害喔...

 

明天又是一個假日的到來

已經和小米米約好要來去游泳減肥嚕...

哇哇哇~~

背後泳衣的形狀都跑出來了啦...

夏天過後就要變小黑豬嚕...

沒關係!!

我冬天會白回來....

哈哈哈~~

 

快樂游泳去~~~

快樂消暑去

 

後天要和小珮珮去大血拼耶...

沒工作又要敗家= ="

唉唷...

辛苦了大半年

總是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咩

反正...

錢再存就有嚕...

 

有些東西、回憶是比金錢還重要的...

那些總是說存不了錢..不夠錢花..之類的話

全都是藉口

真的想要存錢就要有所付出

錢並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想當初我為了賺錢還不是努力兼了四份差

錢不是我一點一滴存下來的

有誰看到我的辛苦了??

只會說我不懂你們沒錢的人的辛酸

那些一直誇口說要存錢又一直花冤枉錢的小妹妹小弟弟們

要好好規劃一下吧!!

一群長不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