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今天在工作上原本好好的...

可是快要下班的時候有個平常就很白目的業務員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媽的~~~真的超幹的耶

你當初若有種的話就自己接客戶的電話呀..幹嘛不敢接??俗辣喔...

既然你對我說不在乎這件2000多萬的案子那你事後幹嘛又低聲下氣的對客戶賠不是??

幹嘛聽到人家到富*銀行代款後才來想補救的辦法??

你真的那麼行的話業績做出來給我們大家看呀??

副理定時的寄業績進度你是一點長進都沒有耶...

在那裡屌個屁呀??有本事的話做業績出來看呀??

別在我的面前把事情講完後又對我說【欣儀,這件事不是你的錯和你沒關係】

吳先生:我想和你說本來就不是我的錯好嗎??是你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

是你自己一廂情願以為你對客戶事在必得的好嗎??

結果案子飛了卻怪到我頭上??

這代表著連上蒼都覺得這件2000多萬的案子你吃不消,你明白嗎??

我的朋友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超有感覺的~~~

【老指著說別人的不是...別忘了!!!指著別人~四隻手指頭是向著自己的】

你真的以為我對你有意思喔??喔..拜託!!

我已經有男友了就算我沒有的話我想我也不會去喜歡一個白目兼小氣到不行的男生吧...

真的是受不了你耶....

之前也是你請我加班做白工((頂多請吃晚飯..那也是劉先生幫我硬ㄠ來的))

又叫我在上班時間幫你跑腿買喝的((俗辣怕被經理、副理看到吧!!我只是不想說以為我不曉得呀?))

((說什麼忙哩...放你媽個屁..))

還叫我幫你整理廢物((有沒有搞錯呀?我是你個人請來當菲傭的嗎??))

吼~~~對你一拖拉庫白目的事情講不完啦

總之~~~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今天對我和卓先生所說的話...

          更別想以後我在公司會給你好臉色看

祝你的業績從此更是一落千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