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呵呵~~

我養的兔子生小小兔嚕

26號是它們的誕辰喔

一共有三隻喔

只可惜媽媽壓扁了一隻只剩下二隻了啦

明天就是它們滿一周的日子嚕

我每一天都有幫它們照相喔

從一出來沒有毛的可愛模樣到現在己經會小跑步了

蹣跚的小跑步模樣真的是可愛級了

眼睛什麼時候會張開看看它的媽咪看看這個世界哩

有一隻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好想要養它喔

可是這樣黑麻麻和Orange要怎麼辦呀??

嗚........人家想要那一隻小可愛啦

((等有空的時候把照片po上來讓大家欣賞喔))

((吼...也只有自己覺得可愛啦))

最近值得開心的事也只有這一件事情吧

 

為什麼最近看到小龍就一直想發脾氣呢

很多事情為什麼他就是不明白呢?

我會和他生氣、和他吵架也是因為他是我親近的人不是嗎?

難道我們之間只能有快樂嗎???

也因為是你...也因為你是這個身份所以我才會對你發脾氣的不是嗎?

如果連面對你我都只能壓抑自己的話........請問你把自己定位在哪??

是因為你我才能放心的把假面具卸下來的不是嗎?

如今我是不是應該再把面具戴上

因為我不再是我....而我們也只能裝作很快樂的樣子?

........

........

........

好多好多~~你都不明白

而我好累~~~~~~~~~~~

 

 

對於我的脾氣向你說聲:對不起   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