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面對面吃飯 你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說:「沒什麼特別想要的耶」…

我半開完笑的說:「那我可以擁有二個禮物嗎?!」

我說:「錢」!再說:「合格證書」…

同時 在心中 我替自已默默講了一個任誰也無法送我的禮物…

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禮物…

 

晚飯過後 我沒告訴你 我偷偷的從黑暗中溜走了…

不讓你陪伴 只是 單純的想自已一個人靜靜的走著、想著、看著…

不知不覺走了好長一段路 來到了熱鬧的街道…

看著熙來攘往的人我茫然了…

手裡握著你給的暖暖包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只是 想短暫的給自已一個呼吸的空間…

 

來到了再熟悉不過的攤子前 開心的say hello~

我不能讓關心我的人看穿我此時的失落 & 無助 & 徬徨…

果然。好朋友的力量是無限的…

我決定 一個人前往! 

 

走在寒風刺骨的街道…

我並不感覺冷 因為 我知道你永遠會站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只是 肩背著你給的「體貼」& 「關心」 手提著自已就快拿不動的戰利品…

興起的念頭卻是:問題又回到了原點!

 

此時。單身的人多了彼此…

我…習慣了嗎?!你…習慣了嗎?! 

 

現在的我在你面前似乎沒辦法做真正的自已…

我努力~努力的不去改變我們原有的友誼…

我很習慣也很享受今晚這樣短暫的時光…

你要的 仍然是我說不出口的答案…

 

而我。依然陷入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