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的~如標題~我把頭髮給剪了...


誰說把一頭長髮給剪了就是失戀呢?


其實說把頭髮給剪短了不如說把之前燙、染受損的部份給全修掉了...


在上個星期時我不止剪了毛燥的頭毛還護了髮...


現在的頭髮看起來清爽多了...



之前長髮的樣子...


一頭毛毛燥燥的『稻草』...

整理過後的一頭順髮...


是的~各位一定覺得好像沒什麼變...


呵呵~我是故意的~一模一樣的衣服(((連痘痘都一模一樣的位置)))...


也許在照片上看不出頭髮的變化差別...


但實際上的我~現在的我~長髮不見啦...


哼~沒關係~我會努力護髮~再把我的秀髮重現江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