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佩君一早傳來的mail~


提前在民宿過的生日

今天  一個不起眼的日子  卻是我每年都會收到祝福的日子...


昨兒個剛到12點鐘的那一刻  電話就響了  『生日快樂』...


呵呵  好感動呀  你是第一個當天對我告白的人喔  ㄏㄏ...


天亮了  收到了許多的卡片、禮物、祝福...





Rich送的巧克力 & 卡片((有分享到的人  要感受我的甜蜜和快樂喔))
48顆裝的金莎  我會肥死吧  今年  吃到最多巧克力的生日


說真的  雖然和往年一樣  很多祝福、朋友包圍著  可是  今年卻莫名有著空虛的感覺...


談不上開心或不開心  但  就是  心裡空空的...


我想  往後每一年的今天  我想留個時間給你  雖然我知道  這個時間將是我一個人或是和他...

竟然連名帶姓一起叫我  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哈哈  不過  我也是這樣連名帶姓的一起叫你啦



超生動、超活潑的卡片封面


相對起來略顯單調的背面


基於私心  內容  小儀子欣賞就好嚕
雖然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但  ㄎㄎ



所謂的好消息是在等我的紅色炸彈嗎@@a


看看  看看  這二隻是不是很像
這是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的默契嗎@@a
噓~~~~~~~

十年來  不論身邊是不是有著他  我的願望中  一定會有這個...

因為  我知道  這個願望我這一生大概不會輕易改變了...


只可惜  許了十年的願望只實現了三年  呵呵  我滿足了...


我會開心  我會堅強  我會加油!!


小儀子的朋友們  再一次感謝你們的祝福喔...


 


ps.很抱歉 那些未上鏡的禮物們  原諒小儀子  因為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