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你的來訊  真的有點不太愉快...


我們一直是朋友  不是嗎?


我知道你一直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  很在乎我  那些人  也都在等著我們的好消息...


但  我想說的是  我一直當你是朋友  一個關心我的朋友  我和你之間  一點可能都沒有...


最近的你  一直藉由第三人來逼我  一直要我給一個答案  我不是笨蛋  好嗎...


我也知道  那些人會這樣看著我們  也是因為你漏的餡  不是嗎?


在場合裡我忍受他們想措合我們的話語還不夠嗎?我的單身並不需要任何人來負責...


懂嗎?不要做到讓我討厭你的地步 好嗎?


我曾經很明確也很明白的告訴你    是我不夠婉轉嗎?


難不成要我說清楚講明白  "我們之間完完全全不可能"嗎?


話需要講這麼白嗎?


不要逼我  不要逼我  不要逼我  不要逼我  可以嗎?


不要老是藉由因為"他"的關心來逼我給你一個答案...


為什麼你總是愛拿"他"來套我的話呢?


當我的回答並不是你所期望的  就又!@#$%^&*()_+|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