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ㄚ昌、若宇、小偉、小儀子…

永和竹林路-吉仕達義麵房、三重-E7Club…

剛回國下飛機不久的我,小偉哥打來問我當天要幹嘛,吃啥…

真的是問的我的臉莫宰羊…

好吧!!!要小聚就來吧… XD

由於小偉是服務業,要九點才下班,於是我們另外三個人就先聚在一起吃個晚餐吧…

這回是若宇咩咩介紹的,位於永和竹林路上的一家義大利麵館…

哈,話說,每天下班竹林路是我必經之路,我竟然不知有這麼一家生意好到不行的義大利麵…

ㄚ昌和若宇點的 起司肉醬義大利麵…

小儀子點的 沙嗲雞焗飯…

哈哈~濃濃香香滿滿的起司  ㄟ牽絲喔…

加點的濃湯…

加點的麵包…

這麵包本身沒什麼味道,不是我的菜 ><

吃飽喝足,等待著小偉開車來接我們…

我們就要前往小偉介紹的類似競技場的地方玩樂去嚕…

我們的第一戰(站)是保齡球,天啊!!! N百年沒打了…

況且 我前一天才打完羽毛球,話說 右手肌鍵部份還處於酸痛狀態…

哈~4個人都超久沒打了,這分數……說明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