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門市了  手機不能像在當助理一樣  三不五時就拿出來看  放在身上也不是很方便...


一點多了  肚子餓的咕咕叫了  習慣性在吃飯時拿出我的W850i看看...


噫  米傳了二封  有點錯愕  因為  她在士林店了...


真的很對不起她  一點多了才看到她的簡訊  不知她等了多久...


上樓的她  手中拿了一杯我最愛也最習慣喝的Hot Latte...





頓時  心頭真的暖暖的  眼框也熱熱的...


這杯由米命名的"加油的熱那提"是她想讓我在下午可以繼續提神並努力工作  給我打氣加油的...


我想今天讓我感動的不是一杯星巴克的咖啡...


是我知道在我累的時候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在我快失去信心的時候  有你們為我打氣加油  讓我有勇力再撐下去...


今天  這一杯喝下去的不止是星巴克的名氣  咖啡的香醇  業界的極品...


更是一個好友關懷的感動...


在吃飯時  看著  這一杯Hot Latte  真的有想放聲大哭的衝動...


好想把這些日子以來的不開心和壓力宣洩出來...


今天  是我當門市以來  最由衷的笑  因為妳...


My friend~You are best!!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