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  不是神  我只有一顆頭腦  一雙手  一個身體  到底還想要我怎樣呀...


我的職位是櫃檯輔助美材  現在是怎樣  太陽眼鏡、髮飾、煙  都要交給我就是了...


還有什麼2k、發票明細  什麼鬼東西呀...


我還真不曉得主管這麼好當耶  原來當主管只要有嘴就好了唷...


就因為你今天說了一句 "我一定會想辦法把你弄出櫃檯接手美材"...


其實我有點不爽  這樣你和賤男有什麼差別  這樣是不是等同於"我只是告知你  並不是徴求你的同意"...


連中午午休時間還沒到  廠商來也叫我去處理  難道我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嗎?


美材的廠商、眼鏡的廠商(貨)、煙的短缺  什麼都找我  一整天站九個小時的我  難道連這短短的45分鐘小憩一下的時間都不能嗎?


貨來了點貨找我  快點上架找我  櫃檯沒人顧  又要我兼這個兼那個  我是人,不是神!!


就快到達一個極限了  好嗎?


你會累  你很事務要處理  你忙不過來  你一個人沒辦法...


我就有辦法嗎?我們之間只差在職位 因為你是上司...


當初明明大家心平氣和講好的  我要的只有二點:1.就是不要再調來調去 2.我的事情真的都是在假日,所以偶爾我會多休個幾天假日((正常是一個人二天假日))


今天  看到我的當月評比  假表的配合度我的評分竟然是"偶爾能配合班表"...


這是什麼  請告訴我  全店上上下下  包括你  都休了三個(含)以上的假日  我雖然說過  我想休的能儘量是假日  但  我心知度明  我在什麼公司上班  我為了不想落人把柄  我也都把自已的事排開  只休二個假日  但  這二天我是必休  其他人呢  每一天的休假都是必休  要喬開他們還得其他人配合  我每個月除了二天必休  其他日子任你們擺佈  我這樣叫不能配合嗎?


還有  我知道站櫃檯笑容要多點  但  在店裡沒人的時候  笑個屁呀  花癡呀...


至少我在替客人結帳時是用心相待  在遇到不合常理的客人時  我還是一樣的心態  我擺臭臉了嗎?


是要笑到多燦爛才叫"笑容多一點"  我叫陳欣儀  不是林志玲  好嗎?


唉  心裡的OS已經到達一個頂點了...


媽媽說:再忍忍~再忍忍~做門市也好呀  你七早八早就睡了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三更半夜還不睡...


天ㄚ  這是另類的安慰嗎?


今天  七月的一開始  一大早  第一個客人  一個"鳳姐"發85折的"澳客"...


我說這位小姐ㄚ:去冰價比員工價還便宜了  是天氣太熱還是你耳朵長"*皮"  就和你說了"去冰價比員工    價還便宜"  自已誤會了  以為去冰價後還有85折  你想個美哩  要是這麼便宜  還輪得到你買呀 


說到這個  我真的很搞不懂  是物以類聚還是怎樣  發出去的客戶怎麼都是一些和"她"一樣的人(做作)...


都已經"去冰價" & "員工價"了  你們這些人客到底還想怎樣呀  要是外面真的便宜就去買呀...


不要以為自己花錢的就是大爺似的像潑婦一樣唸了一長串之後  臉上心不甘情不願其實心裡暗笑賺到了把東西一樣一樣的塞進包包裡...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