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了  整整一年多沒有見到我那心愛的黑兔...


前些日子  收到姑姑的簡訊  黑兔生病了...


可是  隔天的我就上晚班  收到簡訊的當天  我還在上課...


姑姑說  黑兔屁屁的毛都結在一塊了  怎麼會  怎麼會??


和姑姑約了  昨天去看牠  黑兔見到我的剎那間  有點認不太出我  畢竟  一年多了...


可是  我不傷心  慢慢的把牠給"勾引"出來  呵呵  可不是我在說  我可是牠的媽媽耶...


抱著牠  心疼的摸牠  和牠說說話  讓牠安心...


覺得牠變胖了  看來姑姑把牠餵的很飽喔...


聽說  後來的黑兔很挑食  不吃紅蘿蔔了  為什麼呢?


姑姑說  黑兔好像只肯給我"玩弄"  只肯給我摸  只肯安心的趴在我懷裡  姑姑要摸牠  牠頭就轉向別邊去...


聽的我可驕傲的哩!!


當牠乖乖的  漸漸熟悉我後  我慢慢的幫牠理毛  剪毛  梳毛  我知道牠不舒服  可是 當下的我還要趕著上班  只能先這個樣子...


看了一下黑兔  我想  應該是牠貪玩  有去沾到水  潮濕導致於毛糾結在一塊吧...


不捨的把牠放到籠子後  繼續幫牠梳毛  不想讓牠這麼快就忘了我  和姑姑講起以前養牠的時候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什麼時候  我才能明正言順的把牠接來和我一起住  看著牠現在這樣我好不捨  好心疼...


天氣又要一天天冷了  想起以前的牠都和我窩在一起睡覺  如今...


過些日子  我還要去問姑姑牠的情況...


黑嬤嬤  你要快點好起來  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