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黑嬤嬤 R.I.P

 av1GnGbGKMrFb8pMMvmaTA  

二隻陪伴了我7、8年的兔兔...

相繼走了...

如今 什麼都沒了...

再多的眼淚 再多的不捨 再多的痛 都喚不回...

有人說 再養就好了...

不一樣,不一樣了!!!

沒有人能真正的懂,這二個寶貝帶給我的回憶與一切...

 jt5YTR7BQvSib.Vw3kwKLQ

我很殘忍,也很失職...

後期的我沒有盡到善待 照顧牠們的責任...

連黑嬤嬤最後都是孤單的走!

最後一面記憶猶新,抱著牠 為牠理毛 為牠整理 細心擦拭牠的傷口 就怕弄疼了牠...

輕輕的,輕輕的...

牠 靜靜的在我手臂上睡著...

安穩的模樣 彷彿告訴我【我終於等到妳來看我了】...

天啊!我好心疼...

TQRi8mKkHt9SuJvQPNhLbQ  

權於2012.04.17來訊告知 黑嬤嬤昨晚走了...

當下的我 腦袋一片空白,腦袋像走馬燈一樣 從幼小的牠 長大的牠 生產的牠 生病的牠 像女王的牠...

一幕幕的從腦海中出現...

我甚至開始怨恨自已,為什麼自已要這麼殘忍...

姑姑不在台北的日子,為什麼我要因為心裡的因素不去看牠...

我好恨自已,我開始後悔...

我想大哭 為什麼?!...

但 什麼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