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正很思念很思念著我那二隻小寶貝  可惜我知道我再也看不到它們...


也許只能藉著我擁有它們時的照片來思念吧...


就在時候  從瑞芳寄來了包裹  心想就只是一片DVD和CARD吧...


沒想到  一打開  我的淚都快飆出來嚕...


是...是...是...是上天憐惜我嗎@@?


我的神秘小禮物是米米送給我的...


真的好感動呀...


我愛的小兔兔+我的英文小名...



 害羞的小兔兔=害羞的Ada大大的眼睛  臉紅紅


雖然不是我那二隻可愛小寶貝...


但這隻屬於Ada的可愛小兔兔是我的了...


說真的我好捨不得把Ada小兔兔掛起來喔...


因為我好怕它髒了  也怕它掉了  我會好心疼好心疼的...


等我有了新窩  我一定要佈置一個屬於Ada的秘密空間  擺滿我純真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