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7號開始  就是我輪晚班的日子  這個時間  沒錯 剛下班才到家...


一開始的時差真的沒有調過來  很累  卻睡不著...


許多人都覺得很怪  為什麼我的轉變這麼大  突然間  之前的堅持都不在堅持  反而妥協了...


呵呵  真正的原因只有自己明白吧...


說我偏激也好  說我心機重也好  換個角度和說法  我是在保護自己也是覺得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再做下去也沒意義了...


尤其是經過這二個月的測試  我真的相信  當初的承諾和協調全是騙人的  我的考績會說話  我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數字...


所以  當"妳"說什麼  要求我什麼  我點頭答應  我什麼都答應  即使是上晚班  即使是改假...


因為我知道  當我搖頭時  當月的評比分數就不是那麼的漂亮  我明白了  也認清了...


加不加薪  有沒有獎金  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幾個月是關鍵期  我只要得到我想要的  我就什麼都不管  什麼都放棄了...


或許我承認  店裡面  "妳"對我真的不錯  但  我們的情誼是建立在工作上((就我的觀點))...


也許我們看的角度不同  "妳"把我當成比同事更高一層卻達不到朋友的境界  但  "妳"對我來說  就只是個主管  沒有別的  離開這個  妳、我就只是水平...


"妳"對我的好  我任職期間會盡我所能的幫妳  妳所要的  我會努力去幫妳完成...


這段時間我會努力的學  減輕妳的壓力和負擔  但  妳當初所希望的  我在這先說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