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身邊一些人都遭遇了一些不幸的事情...

不能說我沒有同理心...

只是 這些人想當初是如何的欺壓、欺負、壓榨著別人...

完全不顧他人的感受、想法...

 

但  坦白說  聽到發生不幸後的他們...

我...

心情還是很沈重!!!

表情還是很驚訝!!!

出乎意料的,我  竟沒有幸災樂禍,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雖然 當初我也曾是受害者之一...

但  一切都過去了!!!

我想冥冥之中很多事都已經註定好了吧...

就由不得我們去改變...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

是給自已的一種警剔...

猶如一面明鏡...

由他人的身上看到了自已不該存有、存在的心態...

很多事就得過且過吧!!!

 

不須爭...

不須怒...

不須抱怨...

... ... ... ... ... ... ...

... ... ... ... ... ... ...

 

真心希望從此大家都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