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遺失的煙草味又再度出現…

只是。這回是發生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我…

不是很喜歡這味道…

但…

愛看『他』點燃香煙 讓白煙冉冉的飄著…

握著『他』的手 聞著那屬於『他』專屬的淡淡煙草味…

是依戀。是眷戀。是愛戀。

也是一種 習慣…

曾經那特有的味道陪伴了我漫長的歲月…

從『他』的指間緩緩的繚繞著 而我 只是遠遠的看著『他』和煙霧重疊…

我分不清楚是『他』憂鬱著、是煩惱著、還是習慣著…

 

曾幾何時這樣的淡淡香氣 冉冉白煙已經消失了幾年…

我再也記不起 也沒見過…

 

最近。發現。

在『你』的身上有著相同的白煙 但卻不同於『他』…

不喜歡『你』這樣…

因為。我知道 這不是原來的『你』…

只是附和著他們…

只是 在我們面前『你』又何需這樣?!

看著冉冉的白煙 『你』和煙霧重疊 我迷惘了…

我迷惘著的是:

我不懂的自已。

我不懂的心情。

我不懂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