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小儀子、My F( )…

莊眼科、中和環球購物中心_劍客聯盟-雲端之戰、古亭河濱公園單車行、公館 & 景美夜市…

 

哈~最近 又開始怠墮了 照片積了一堆卻不知從哪動起 就是少了一股。動力!!!

慶幸 今天出遊沒帶相機 只有k850i相伴…

原本是要看『極地詭變』,但到了環球國賓發現 竟然沒上映…

沒關係 My F 要看 ↓ 我~很隨幸的 電影的range很廣的 哈哈…

但。當下還是有點給他考慮了三分鐘 =.=

劇情簡介:

法蘭西皇家禁衛隊「三劍客」,意外地被惡毒的蛇蠍美人米拉迪(蜜拉喬娃薇琪 飾)及英國白金漢(奧蘭多布魯 飾)出賣,導致行動失敗,從此封劍歸隱。

三年後,三人遇上隻身來到巴黎打天下的少年劍俠達太安(羅根勤曼 飾),四人因為同樣憎恨把持朝政的邪惡紅衣主教黎塞留(克里斯多福瓦茲 飾)而惺惺相惜,遂結成一支神出鬼沒的劍客聯盟,執行懲惡鋤奸的秘密任務。

此時,一宗皇室醜聞,令英、法兩國之戰如箭在弦…

除了為及時阻止黎塞留主教的篡國計劃,拯救人民免受戰火煎熬外,並向一搭一唱的白金漢公爵、米拉迪一雪前恥,三劍客決定與達太安執起寶劍勇闖英吉利海峽,一路從巴黎打到倫敦,從陸地打到天上,置身槍火劍雨間出生入死,展開連場鬥智鬥力大火拼!

文字來源: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923

 

說真的 對這部電影真的還挺陌生的,要不是My F一直推薦 我想 我可能會沒興趣吧!!!

但 出乎意料的 電影上映的一開場白就大大的吸引了我…

就像是透過電影上映的方式去了解英、法間一觸即發的戰爭…

總之。是一部讓我看了之後嘆為觀止的電影…

全片3D立體影像,因為飛船的現身,由地面上翻滾騰跳的鬥劍火駁,躍升為立體三度空間的需端大戰!

說真的,還蠻令我視線無法轉移!

 

看完了電影。天氣涼爽…

來去運動健身活動活動筋骨嚕…

My F推薦的腳踏車路線…

在公館福和橋邊有規劃完整的腳踏車專用道和出租腳踏車的點,當然也是腳踏車休憩站…

今天。純粹就是走悠閒路線…

↑ 白平衡自動模式

↑ 使用 『陰天』模式

↑ 使用『日光』模式

感覺。使用這個模式所拍攝出來的效果接近於實際的天色…

哈。又發現了一個新據點…

以後。想要悠閒的時候可以來這吹吹風…

我們分左、右二路線騎…

往南最遠我們騎到了新店、深坑附近,只是這個路線好偏僻,沿途也沒啥景觀可看…

往北。原來發現 就是我家中正橋的對岸 哈哈…

今天的照片 全是往北的路線沿途風光…

我想。我愛上了往北的路線(至少是以今天的進度而言)改天,再來探索一下更深入的往北沿圖景觀…

 

↑ 白熱燈模式

似乎。有點脫離真實感…

但 卻覺得景物變的好清晰…

一排這樣的樹開的很漂亮,只是 真正的路人甲好多,金歹勢!~

↑ ↓ 這時約莫已經傍晚4點半左右…

一道微微的曙光。河岸吹來涼涼的風。街頭駐唱的歌手。一群嬉鬧天真無邪的孩童。

呵~我也很愜意…

↑ 歌手其實還蠻有型的,可惜 錄影功能還是效果不彰…

 

 

 

活動健身後,當然是大快朵頤的時光啦…

臨近公館 怎麼可以放棄美食,只是 我除了口有點渴 我倒是真的沒啥食慾耶…

想破了頭,又走了不少路,逛了不少店,肚子就是不餓…

情急之下,只好叫My F 先買點東西墊胃…

看了場街頭藝人的演唱,好不容易擠出『我有點餓了~』的話…

但。我想吃的卻是景美夜市的蚵仔麵線和雞蛋糕 =.=

 

很感謝今天My F 的相伴 ^ ^ 也感謝 今天K850i狀況良好((也許 聽多我最近『要換手機』的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