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這篇文章是想要給你看的...


雖然你還在加班  雖然有可能你要很久很久才會看到...


也有可能你根本不曉得這就是要打給你看的  或者你根本看不到...


但  是我  想回覆你的話...


看到你早上的信  感覺  你好像不信任我感冒了  有種  莫名的感覺...


有點生氣有點難過  淚水不知是為你的困境難過打轉還是為自己的不被信任在眼框打轉...


也許是自己的自尊心想要替自己來澄清...


下了班  去看了醫生  病了三、四天  被醫生ㄅㄟㄅㄟ唸...


喉嚨腫的像核桃一樣大  聲音啞的不像話  痰  不上不下  就卡在那難過的要死...


喉嚨也痛的吃不下  鼻塞到睡不好...


我沒有怪你  只是  你明白的吧!!


看到你寫的信後  是騙我的也好  是真的也好...


我  只能  在心裡說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