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Rita、Ada...

基隆。北海岸...

 

好久 好久沒光臨小玉姐的地盤了...

藉由著小玉姐離開台北前再來去找她玩一玩...

我們的第一站 ▼ 仙洞巖

想要看到更多 更美麗的 當然得先辛苦的爬樓梯嚕...

爬到上面後 有個仙洞公園

再往仙洞公園裡面走 就可以俯瞰基隆港唷...

 好像小時候我們養的蠶寶寶 但 它是綠色的...

牠在啃葉子耶...

  

離開仙洞巖後 也差不多吃中午了...

牛肉麵+無敵小菜...

我只能說 小菜真的很好吃 我都快覺得 小菜才是主餐了 XD

吃飽喝足後繼續前進...

來到這 當然往海邊沿岸走嚕...

這天 陽光很刺眼但卻不炎熱 也許是因為有海風...

我們不畏艱辛的繼續前行只為看到最美麗的...

可不要小看這片岩石 我們可是一步一腳印踩上去的...

一失足跌入海裡是太誇張了 但 頭破血流是不可免啦...

但 年輕就是要有冒險的精神

爬上去後 看到的就是這座"大象"...

費盡千辛萬苦,只求看一眼...

離開後 我們來到北海岸區...

傍晚時分 太陽準備下山 帶著我們買的一袋零食爬上最高視野處坐下來...

吹海風、聊是非、看海景...

▼ 爬到最高處時 我忍不住脫掉那使人不透氣的襪子、鞋子...

讓我的腳ㄚㄚ也吹吹海風吧...

躺在這裡 以天為被 以石為床 吹著海風 真的是一大享受...

當天還有人在底下浮潛咧,讓我不禁想到 萬一睡太熟翻個身掉到海裡... ... ... =.=|||

呵~玉姐的相親照...

離開了海岸 來到了漁港...

這也是每次必來的點,這回來倒是改變了不少 連廁所都變的好乾淨...

買了叭咘吃消暑一下...


哈~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晚餐 當然是到基隆廟口大快朵頤一番呀...

現在回想起來 我的紅油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