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被在乎是這種感覺...

我很想要忘記,但 我卻忘不掉
我很想要把握,但 我卻握不住

我其實在害怕、逃避...

幸福在我手中一點一點ㄉ逝去...
我想 最終的我依舊是不值得,但 那也是我自找的... 

 

我忘不掉過去的傷痛,也握不住現在的幸福 

 

忘了有多久,沒有人這樣默默的陪在身邊...

很感謝你那天陪伴在我身邊走完全程...

你做的一點一滴我都深深的記住...

因為,這樣的我,所以 對於這樣的事特別敏感...

只是 很可惜...

這麼多年了,我走不出心底最深的那個障礙...

我知道、明白,你給的不是承諾不是保證...

而是用行動來證明一切...

你的陪伴,你的支持,你的疼愛 我不是沒有感受到...

你曾說 我是一個值得被愛的女人

但 你似乎忘了 我 值得擁有嗎?!

我 握的住手中的幸福嗎?!

 

曾經過往的傷痛 使我怯步...

是,妳說的對:我需要愛,我其實並不獨立 在裝堅強 欺騙自己,我懦弱 一點擔當都沒有...

我和妳不同的地方在於 妳 越挫越勇

而我 只會退縮,明知最後的結果也許會有所不同,但 我依然停滯不敢向前...

妳要我去學習適應我生活中所有的痛...

我反覆的問自已  "我能嗎?!"... 

影音出處: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enWi0D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