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陽明山...

ps.默默發現都是"ㄙㄢ"的音結尾 XD

小玉、小儀子...

 ▼ 忘了這花名叫什麼

 ▼ 美麗的白花,但其實它會散發出一股濃濃的口水味

 ▼ 很可愛的"澎ㄑ一ˋ"

 ▼ 很給面子的當模特兒

 ▼ 毫不避暐的啃起玉米來

 ▼ 櫻花季似乎已經要過了

 ▼ 毛絨絨的葉子?!

 ▼ 梅子都開花結果了

 ▼ 好碩大的果實呀 讓我想到梅酒

 ▼ 和玉姐合影

 ▼ 走錯路線,發現秘境

 ▼ 哈 我很白癡 撞到樹幹

咚的一聲 很響 痛~痛~~痛~~~

 ▼  變色龍 其實 我在花園中有發現藍紫色的 很罕見的顏色 可惜來不及拍

 ▼ 其實 我很喜歡這張 雲、山和景都好真實

 ▼ 下午2、3點準備離開下山 發現 有剪紙耶 我和玉姐也要來剪一下

 ▼ ㄚ伯很好玩也很活潑 剛好補捉到ㄚ伯看鏡頭

 ▼ 玉姐和剪紙成品

 ▼ 看看我們 像嗎?!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