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真的好累了...

累的都把FB給關了...

生活中發現沒了FB我更加充實、忙碌...

累的...我凡事都不想去認真!! 

 

有一句反向思考的話~

【認真,就輸了...】

用心體會一下...

以前 我不懂 為什麼 認真 會輸?!

後來慢慢發現...

認真的工作,輸掉我的時間、健康!!

認真對待人,輸掉我的真心!!

認真的追求,輸掉我的自尊!!

認真的愛情,換來一身的傷痛!!                     .

                     .
                     .
誰能告訴我~認真 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 不是不認真...

而是,我太容易放手(棄)...

一旦當我覺得(自認為)不確定、不可能,結果可能不如預期...

我 就會慢慢的 慢慢的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