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覺得很幸運能來到這裡工作...

8月份才進來 工作都差不多上手...

9月份有事要請假 覺得 才進來就請假是一件很不好的事...

詢問了 承辦相關單位 承辦人員對我說 我到年底前還有2天的不扣薪假...

喔 呵呵呵 真的是太好了!!!我才進來一個月不到唷 ^.^

所以 雖然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 看了、聽了一些事情但 都無所謂...

我要記住姑姑的話:~

【第一次見妳的面清清閑閑的樣子從心中就很喜歡 至今依然是如此 記的要妳考公職立刻被妳 來拒絕 幸好視清現時局考取功名第一棒接二連三往上行 奪得最閒那一座 順順利利等退休 一幌三十年即到此中 好好構讀書 論語孟子皆不錯 現有傅佩榮詮釋清涼音有聲出版可讓妳 來當借鏡 任何鬥爭有法解 手到擒來 諸人心本善行善再至善 此生累積諸福德任妳悠游(遊)】

當然 這些話 不是憑空而來 而是我有"報備"...

【姑姑:近來可好 現在的我過的很愜意 過的太安逸有點胖回來 哈哈之前提過報考公務人員協會 備取果然沒上 呵 也許口才太笨拙了 在口試那一關被刷下來了 不過 感謝菩薩是保若我的 7月底左右行政院******有職缺 我緗利進來了唷 工作已經慢慢上手很慶幸有好同事教我 帶我 卻也讓我發現公務人員暗門的一面 別人我管不著也不想管 我自己會做到少說多做以免落人口舌 現在面臨著不知是該先完成大學學業還是補習考高職等 不論如何我都會繼續加油 願你們都能平安.喜樂】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覺得 我很幸運又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