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會問"妹妹啊妳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想...也許自已年紀到了吧!!! (((這下是該哭還是該笑咧... ... ...

 

其實,說真的,我也曾幻想過"結婚(婚姻)"...

但,隨著年紀越大,看的、經歷的越多...

發現... ...結婚(婚姻)對我來說,不過就是多張紙...

束縛著自己的一張紙...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這張紙是個保障,對女人的一個保障...

但,我想說(問)的是,真的是一個保障嗎?!...

如果是,何來的外遇、離婚、家爆...

我著實不懂【保障】是如何定義的?!?!?!?...

 

婚姻,靠的是什麼?!...

 

經營!!!

不只是婚姻,感情亦是要二個人共同經營... 

 

就目前我的想法而言...

二個人在一起,當下有共同的目標、共識,當下是開心、快樂的,彼此的心靈是契合的,能溝通並且願意溝通,不就夠了嗎?!...

說永遠...太遙遠!!!

 

說到底,我也只是個女人,我也希望在將來的一天我能和我自已所愛的人共組一個家庭...

只是,當日子久了,對於結婚(婚姻)真的並沒有那麼憧憬...

結婚其實一點都不難,經營好婚姻卻很難... 

 

最後,最後,想表達的是,我並非不婚族!!!

 

只是,我需要的是自已的一點衝動加上對方的勇氣和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