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

如ㄚ嬤、小儀子…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藉由Blog  補上延遲的一句話:

~ ~ (_)<~~~~>(#^_^#)

 

↑ ↓ 圓山區門面...

清晨4點起床,如ㄚ嬤6點到新生園區排夢想館,志工說:5點半就沒了,不用排了...

所以,我們改排美術園區故事館...

看看我們如ㄚ嬤一臉無奈...

這時候應該是不到7點,已經看不到排隊人潮的尾巴了,真的很誇張,更別說夢想館...

明明都是預售票,為什麼我的這麼不優(右),如ㄚ嬤的好可愛哩...

愛喝星巴克的捧友們~看完花博票千萬別丟棄呀,因為,星巴克咖啡有買一送一活動唷!!!

不過,據說,好像和花博同步活動,只能兌換到4/25,若手上還有票的詢問一下店家吧 ^ ^

慢慢開始學習淺景深的效果...

天氣很熱,這一片的花多半都已經凋謝、枯萎了...

↑ ↓ 哈,不論走到哪,都要來跳一下...

本來大家還在看我們跳覺得有點害羞((因為,如ㄚ嬤跳的瞬間和我讀的秒數一點都不協調,讓我快笑翻了))

不過,很多年輕人後來都嘛學我們跳,哈哈,好好玩喔...

哈哈,看看,看看,是不是我比較放的開...

↑ ↓ 超級愛我的新寵 Panasonic LX-5 微距1cm不失焦...

哈,連花兒上頭的水滴都拍的清清楚楚,嗯~持續努力學習中...

↑ ↓ 這裡是爭豔館的外面,上頭是七道彩虹...

這裡是爭豔館外頭的遊客中心吧((忘了)),詢問的事情就交給分的清東南西北的如ㄚ嬤...

裡面有一座四個園區的迷你模型,我好想拍攝一整個,可是~我拍不出來...

圓山園區_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外圍...

也是一堆人排隊,唉...

這時才10點左右吧,如ㄚ嬤已經餓了,我則是渴到不行了...

只能說太熱了~熱到爆 >< 不過,我有小聰明有戴太陽眼鏡出門...

園區內的橘子盆哉,請發揮公德心不要任意摘採((不過,我有看到有煙蒂耶,哪個死沒良心的))...

↑ ↓ 美術園區_寰宇庭園(美國 ~ 夏威夷的熱帶天堂)...

↑ ↓ 美術園區_寰宇庭園(菲律賓 ~ 馬尼拉圍城)...

↑ ↓ 美術園區_寰宇庭園(帛琉 ~ 珊瑚花園)...



↑ ↓ 美術園區_寰宇庭園(中國香港 ~ 香港-亞洲國際都會)...

香港~香港~前進香港~我來嚕 ^ ^



↑ 新生園區(花之隧道--光影森活)...

↑ ↓ 新生園區_閩式庭園...



↑ ↓ 新生園區_閩式庭園...

呼~呼~呼~ 得來不易的故事館預約券...

拿到的當下不是感動,不是興奮,而是罵~真他X的 不是人幹的事情!!

學生時代體育跑步都沒這天跑的認真,真的是百米賽跑,累死我這小胖妞了...

啥米~你以為在大門口排隊就有券拿了,是志工人員九點整開大門後要以千米的速度衝到館前再排隊等待志工發預約券...

↑ ↓ 美術園區_故事館...

題外話:故事館內禁止一切的拍攝,也嚴禁用各位可愛的雙手觸摸...

這時候的我們要排隊進爭豔館,人潮已經比我們早上來要少掉很多嚕...

圓山園區_爭豔館...

↑ 台灣花卉展...

這一館就是名貴花館啦...

當下進來,只覺得暑意全消,因為 冷氣吹的好舒服呀...

其實印象最深刻的是這裡的花香聞的好舒服喔...





↑ 母親花宴...

先在此先預祝各位媽媽們~   ~







唉~我們無緣的夢想館...

大佳河濱園區...





行動巨蛋...

啊~啊~啊~ 我要被巨大毛毛蟲吃掉了...

呵~好啦,最近3D展玩的太瘋了...

以下這幾張,是使用新寵拍出來的夜景效果...

只能說 比DC好太多了,這是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

而且 拍出來的色彩真實度和園區裡的一模一樣完全沒失真掉...



呵~這天就泡在花博裡足足14個小時...

就是走~走~走~拍~拍~拍...

其實到了傍晚,陸客、韓客、團體、學生族群都走的差不多,我們還去了未來館、天使生活館...

但,我們還是有好多館放棄,因為,多半的時間真的都粍費在排隊上...

如果,認真的問我會不會再來(((如果,以免費入園來說)))我會很肯定的回答,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