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

士林科教館-【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小儀子、Fu、蚊子…

 

清明時節果然是雨紛紛,但 仍澆不熄我們前往的心情…

這次是第二次去了,和上回一樣,玩的不亦樂乎,相機一樣拍到沒電,哈哈…

欲看第一回請點選 ↓

2011.03.26 3D奇幻.不思議

由於 是第二次來 關於內容和注意事項就不多做介紹,看看好笑的照片吧!!!

↑ 哈哈鏡+魚眼效果 變的好好笑喔…

呵呵 我的新寵第一次出門就獻給了3D展…

這二個幼稚鬼還沒進去會場就玩起來…

哈 中間這位弟弟是被蚊子臨時拉進來照的…

我說 這位大哥真的很屌 去了二次 看了這麼多人的PO文 還沒看見有人躺下來的…

Fu很有感覺的"ㄏㄡˋ"了一聲…

啊你以為你是在練拳喔…

打不過就要落跑嗎?哈哈…

蚊子叫我要好好和恐龍當朋友,要握手…

切~我偏要飛踢它…

↑ ↓ 這二位真的讓排隊的人傻眼了…

幹嘛挑逗人家…

還是我比較好心,塞了500塊給他,哈哈…

↑ ↓ 這表情有經典到,不過 看似簡單,位置卻喬了好久說…

會場內其實真的不大,但 都是人,滿滿的人…

而且 有些圖要玩是需要脫鞋的,導致於展內的空氣就更加"混濁"了…

啊娘喂~這是要嚇死誰…

其實,我們一群人都在懷疑這二位…

  是在想…

↑ ↓ 蚊子欺負弱小…

看的出來Fu某種層面壓力很大…

請看蚊子前二張的表情…

張Fu:這張的你真是太猥褻了 加上你那表情 真是對不住作者…

不過 在場的我和蚊子還有旁人笑翻了…

↑ 這表情還真有點……娘!!!

好想給小白鯨抱抱,可是…

呵~這個角度做的我的腰都快呈90度了 一隻手還要死撐著地板讓身體挺起來…

禁止餵食喔 先生…

唉~無言!!

就原諒Fu吧,哈哈…

身體,身體,身體呢???

是馴服牠了,是嗎?!

這回去呀,多半是看著他們二個玩比較多,我覺得是過程比較好玩 表情很經典…

讓我真的是開懷大笑了一整天…

男生果然是男生,還是比較放的開…

不過,還是覺得可惜,因為 還是覺得一群人會比較好玩…

不過,後來聽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