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搬到痞客邦後不僅沒發表過任何文章,連當初整理的心也漸漸失去...

曾經 我以部落格為重心,把自已所有的喜、怒、哀、樂,生活的一切都拍成照片記錄在部落格上...

多久... ...沒這樣的動力!

是怎樣的萬念俱灰讓我再也不想揹起相機,讓我再也沒那動力去整理照片和記錄我的心情...

 

最近的我,又開始覺得累了、厭了、倦了...

工作上的不開心、生活上的壓力,又讓我覺得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我想一個人生活!

 

或許吧~我就是這麼一個什麼事什麼話都習慣悶在心裡的人...

以前 還有個奇摩部落格抒發,如今呢?!...我該把想說的往哪放?!...

感覺 像是沒地方宣洩了,會不會有一天我積太多的不開心太多的哀愁於是我崩潰了!

駝鳥心態:要是真能崩潰,我倒情願一點...

 

好累~

好多話想說~

可是 最終還是只能埋藏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