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原來在我的眼睛裡還有淚腺這種東西...


一直以為對你的話語、對你的感覺不在........


沒想到不爭氣的我竟嚎淘大哭了起來~


我以為我可以慢慢ㄉ改變去相信你~


因為以前的一些事變的不相信你,也讓自己變的沒有安全感...


可是後來........根本是很難


因為........這就是女人!


【很多戀情都是在長時間的考驗下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一成不變,毫無進展...】


我們之間的鴻溝是什麼?


我不明白~我迷惘了~


也........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