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朋友聊MSN  她說 有件事說了會讓我嚇一跳...


直覺反應  她有了  呵呵  果然沒錯  修成正果  年後即將又有一位牛寶寶出來了...


預產期是九月初  可是  他和他的準老公要明年才會結婚、註冊耶...


ㄜ  這樣  好嗎?小朋友晚報戶口很久吶...


今年  牛年  好像真的很Luck耶  我身邊已經知道有四位牛寶寶嚕...


米的姐姐是個牛妹妹  如ㄚ嬤是個牛弟弟  另外二個  因為還沒三個月  所以  嘿嘿嘿嘿...


不過  米姐姐和如ㄚ嬤是鼠、牛的交界邊緣  有可能是個鼠寶寶也可能是牛寶寶...


不知二位準媽媽  你想要哪一個哩  ㄏㄏ...


不論是哪一個  重點是  小傢伙  健康平安的出來就好嚕...


其實  參加了很多對的婚禮  讓我  心中  莫名的"婚姻"有了恐懼的感覺...


其實參加的2/3對中  都是先上車後補票型的...


感覺上他們真的很幸福洋溢  結了婚期待著孩子來臨...


可是  這些孩子們都是"不小心"來到這世上的  在父母沒有計畫下來的...


那婚姻後的生活  柴、米、油、鹽、醬、醋、茶  接腫而來的問題呢?


也許是我想太多  未雨憂謬吧...


但  不可否認的  每當參加完一對新人的婚禮  當完美美的伴娘  祝福完身邊的好友們...


自己對"婚姻"是害怕的  是恐懼的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也許  我曾擁有的   卻失去了  是對我的逞罰  是我罪有應得...


也或許是緣份還沒到  所以我會心生畏懼...


汪董姐姐說的沒錯  該來的還是會來  註定的...


總之  我又多了個小乾兒子、小乾女兒  呵呵...


各位準媽媽們呀  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呀...


該戒的要戒  該注意的要注意  該檢查的要檢查...


牛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