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和米聊MSN時才聊到如ㄚ嬤要接近預產期了  我超緊張的...


已經期待好久  也盼望好久了...


想說  有好幾天沒看到如ㄚ嬤上線了  不知她最近幾次產檢如何  是不是母子均安...


那時其實也凌晨了  也不好意思打電話過去  就留了離線訊息過去給她...


沒想到  今天睡醒後  看到有一封簡訊耶...


如ㄚ嬤傳來的  她說  17號的晚上生了...


噗  我的天ㄚ  整個看到簡訊有點嚇一大跳...


因為比預產期足足早了半個月有吧  因為記得  是在二月初的時候才會出世呀...


那時我們還在討論  寶寶在肚肚裡的時候  一定要教育他  年後再出來  因為她想過年假+產假連休...


小傢伙這麼早出世  不曉得是不是到後期出了什麼問題...


一問之下  原來  如ㄚ嬤母體可能敏感度差了一點  也許是緊張  竟一度感覺不到寶寶的動靜、心跳...


醫生在安全考量之下  小傢伙也足37週了  於是當下決定  馬上辦入院待產...


聽如ㄚ嬤說  前前後後約半個小時左右小傢伙就出來了...


目前  小傢伙檢查是正常、健康的  媽媽也排氣了  但子宮收縮還會痛...


晚上  也能正常的開始飲食  但  所有補類的還是不太能碰...


好加在 母子二個人都是平安、健康的...


呵呵  我的小乾兒子出世嚕  和我還有如老公一樣  是個魔羯寶寶...


希望他們能快點調理好身體  趕在過年除夕前回家  一家大團圓...


不過  今天  很沒有緣的  都只能在育嬰室裡隔著玻璃看他...


因為  如ㄚ嬤的尿管還沒拔下來  而手又吊著點滴和止痛劑的儀器  醫護人員怕把小孩抱過來會不方便...


不過  還好  今天沒抱來病床  因為  我感冒了!!


傳染給那一對母子我就完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