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還是沒這本事當個壞人...


在幾個星期前得知公司一個讓我十分討厭的人要離職了...


當時的心中只想著【哈哈~你終於要走了吧~哼...】


沒想到他這幾個星期以來在公司超自閉...又對我超客氣...


不僅工作都自己完成,講話還不會那麼讓人想"幹喬"他...


因為我是業務們的助理,而他是業務,所以我理所當然的必需要協助他...


但他之前的態度直讓人想扁他...


其實我會和他結下樑子的原因是因為~~


在我剛來公司不久因一個客戶案子的關係讓我超"杜爛"他的   


所以他最近的表現真的讓我嚇了一跳耶...


唉~所以婦人之仁的心出現了...


突然覺得這樣的他再也不忍讓我和同事一起在私底下吐槽他  = ="


可是有時想起那件事又很氣他...可是看他這樣又覺得他好可憐


已經要走了~公司大多數的人還是不理睬他【心裡泛起了"活該"二個字@@】


唉~總之就是婦人之仁啦...


算了啦~~反正他都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