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現任公司的坐位旁邊有個長相像極了混血兒的漂亮妹妹...


第一次第一眼和她見面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和她像極了七爺&八爺...


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一黑一白...


或許是當時很忙的緣故第一眼對她的印象就是【冰山美人】...


後來漸漸熟了之後才發覺她真的很可愛...


千萬別被她的言行舉止~外表動作給騙了ㄋㄜ...


其實她雖然年紀小但她卻很有個性喔...


但並不是難商量的硬脾氣個性~而是凡事都可有商量的餘地...


卻又不失自己的堅持風格...


和她更熟之後我倆就一起耍寶~一起說討厭鬼的不是...


一起ㄉㄤ憨厚的小胖~一起吐槽可憐的宋先生...


我倆常被小胖同事說【吼~妳們二個天殺的~夠了喔~說夠了沒...】


其實在辦公室也只有我們四個年輕男女是年紀比較相妨...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們有時講的話或許在別人眼中會沒大沒小...


但或許是這樣的關係在壓力沈重的房貸部當中顯得有點歡樂在...


從高職起就半工半讓的我...


認識了不少形形色色的人~


比我大的~比我小的~和我同年的~比我成熟的~比我幼稚的...


而這位比我小的冰山美人是唯一讓我很欣賞的一位【小妹妹】...


欣賞她的個性~欣賞她的作為~欣賞她的想法~欣賞她的風格~欣賞........


【請放心!!我是個異性戀者...況且我也有個正在交往穩定中的男友= ="】


我就要從這個職場中畢業了...


以後不能一起吃一樣的早餐~一樣的茶葉蛋~一起吃巧克~一起~一起........


【唉唷~有什麼好不捨的~住那麼近又會聯絡有啥好哀怨的呀...】


祝她和我在下一個職場中都能找到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