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的台北又是一個下整天滂沱大雨的日子...


真的很煩哩 = ="


而昨天又和一家公司約好了...要面試


結果踏出現任公司的門口...


oh~~我的天啊...這...雨...會不會給它太大呀@@?


唉~只好跟管理員伯伯借把傘撐去牽車嚕...


唉~~面試的結果我想是沒希望了吧...


因為公司希望4/9新人就可以上班...


而我卻要到4/23才能夠上...


啊~~早知道在回國後就該提出離職的啦>"<


吼~~我又失去一個機會了啦...


虧我真的是在滂沱大雨中騎了大老遠的路去面試耶...


嗚~~~~~~~~~


我的眼淚和天空的雨一起下啦...


不過,我會再努力的~~~


★我可是很堅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