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部門的月會&尾牙&慶功會...呵~好像有點忙吶@@


我們尾牙選在南京東路四段一家湘菜館吃合菜...可是個人感覺菜色SOSO...


參加的人員當然是台北、桃竹、台中、高雄的人還有在公司尾牙上放聲說最愛的部門是放款部的總經理大人啦~~~


我們的主持人安排了各式各樣的活動...還有分組表演活動喔..哈哈~~有的人表演真的是太好笑了啦@@<<只可惜忘了帶相機去拍照= =">>


大家吃吃喝喝的氣氛好像都熱了起來吶...


小妮子我也和另一位同事喝了不少耶@@喝到真的是沒辦法騎車回家了...


結果隔天還在宿醉竟想不起來我的車子停在哪~~OH MY GOD...


不過最高興的莫過於JOHNSON先生啦...真的是所有的大獎都集於他一身耶...


公司的賓果大獎15000、總經理的部門大獎5000...吼~~而且全是經由總經理的玉手抽出...真是太不公平了啦>"<


不過小妮子我也不賴喔...我一共奪得了5000元大獎吶...還有一隻正版的泰迪熊76CM的喔




<<後面那個白衣人是小儀子我啦~~半個我耶@@>>


哈哈~~真的是太HIGH了啦...不知不覺又和同事多喝了幾杯...


坐車的途中吐的亂七八糟的= ="搞不好連自已胡言亂語了什麼都不曉得呢...


回到家後更是倒頭就睡了<<我是醉到連藻都沒洗的髒小孩>>


唉~~套一句話真是年輕人真是禁不起人家鼓伍啦  >"<  下次要注意呀...


不過這真是一個愉快的尾牙呀....除了希望能吃到再好一點點的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