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沒工作的第一天...


原本想說第一天要睡到自然醒~第二天要吃到過癮~第三天阿災...


唉~沒想到才第一天就不到九點就起床了((那A按呢))...


姑且不論第一天要幹嘛~第二天要幹嘛~第三天~第四天........


我的結論是我要快點找到工作要不然我一定會耐不住性子無聊到爆呀((玉姐姐:啊妳都在家幹嘛))


  ✿      ✿      ✿      ✿      ✿      ✿      ✿ 


星期六ㄉ假日真的是玩到給它有夠拼啦...


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了和ㄚ米約好十點要來去游泳((好啦~好啦~承認是要減肥啦= ="))...


吼~那天真是給它有夠熱的啦~還好我們選擇去游泳...


我們選擇位在中和錦和公園內的游泳池...


它的水很乾淨~嗯人也不多((不曉得是不是早上的關係))...


而且票價也不貴喔~我和米米合買了十張回數票...


心想會不會太少@@?沒辦法只限期二個月~怕到時用不完...


噫~早上的人像之前一樣都不多哩~到了接近中午12點大家似乎都走光了((回家吃飯嗎))...


二個泳技不好的小妮子選擇人少的時候繼續游...((因為整個游泳池都是我們的啦~哈哈哈))...


我們游到了一點多也差不多累了= ="


我們就到張小龍家看變瘦了一大圈的胖妞...


胖妞看到米米真是熱情哩~還一直猛流口水~不過米米和胖妞都是女生呀...


倒是小黑黑真是太盡責了一點~看到米米一直狂叫哩...


好像完全忘了小時候米米有幫它洗香香哩~那時的模樣真是口愛哩



米姐姐剛幫我洗完香香~



我的新床好舒服喔...


更猛的是我們竟然好像不怕累似的~當下決定了晚上去逛士林夜士和HOLA、特力屋...


呵呵呵~果然是年輕人呀...


到了士林~真是魅力不減呀~依然是人山人海呀...((我的媽呀~擠的像沙丁魚一樣))...


我倒覺得看人的時間比看店家賣了些什麼還多哩 


可愛的米米也買到她想要買的鞋鞋...


米米~要記得常穿喔~管他公司的人會講什麼~女為悅己者容嘛


米米還介紹我吃一家好吃的牛舌餅喔...


我以前去士林就有注意只是不曉得到底好不好吃...


今天米米介紹了我就買了一片鹹花生口味來吃((吼~我怎麼這麼愛吃花生))...


有二種口味:鹹花生和甜麥芽口味~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可以吃吃看...


我們還去吃了蚵仔煎和生炒花枝羹~還有草莓口味的泡泡((有點太甜的感覺))...


不過這一逛竟也十點多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呀...))


不過304公車是不是九點就下班啦~那天我等了一個小時的車車都沒來哩...


最後被張小龍拎回家嚕= ="  ((原來不止是西門町有怪ㄅㄟㄅㄟ士林也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