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最愛的夜深人靜時刻 ...


靜靜的聽著牆上鐘滴答滴答的響...


鍵盤上的字改了又改  卻始終打不出我心裡想表達的  腦中所思考的...


靜靜的看著『欣的文件』裡的每一封信和留言...


我迷惘了...


我很念舊  但  我卻不想要回到過去...


因為我害怕了...


所以  我放任自己不去過問  不去要一個答案...


也沒想過  要一個答案...


原來  我變了  這樣的我  不是我...


不  應該說  遊戲的主導權在我手上了...


不想要牽絆  不想要責任  不想要有壓力...


原來  我真的變了...


迷惘著要一個答案嗎?我不想...


迷惘著要一個安全感嗎?我在乎嗎...


迷惘著要一個責任嗎?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