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  叭  叭...


從左邊的後照鏡看到一台再熟悉不過的白色機車...


是的  就是大家熟悉到不行的警車...


oh shit((((當然是很俗仔的在心裡面咒罵呀))))...


一下轉  轉頭的瞬間  臉馬上裝的既無辜又可憐...


是的  在下班時刻超速+紅燈左轉   講白一點就是闖紅燈啦= ="


警:妳知道我為什麼攔妳下來吧...


我:我知道...


警:為什麼騎那麼快 紅燈都過那麼久了 趕時間呀 要去哪裡...


我:趕著上班 我下次不敢了....((((必殺技  用本人的無辜大眼溫柔的說著))))


警:薪水多少 妳知道紅單就要1800了吧...


((((心想夭壽喔   死也不能讓他開單  但  超級想笑又不敢笑   還好世上有個東西叫口罩))))


警:趕著上班 遲到會被扣錢吧...


我:一小時100 就因為要遲到會被扣錢 才騎快車又闖紅燈的...


我:對不起 不會有下次了 ((((超級無辜的眼神+裝可愛的聲音))))


警:好啦 下次不要再騎這麼快了...


嘻嘻嘻   真的很想笑哩  全文化路的人都在看著我


吼  被攔下來的瞬間  心真的驚了一下((因為錢又要飛了))不過  看到  那個警察也真的很想笑...


我想他其實也明白我趕著上班  時薪100都是騙人的吧...


但  真的是為了荷包著想呀  我也不想欺騙那善良的警察呀...


天ㄚ  原諒我吧  我真的沒有下次了...


不過   開心的是  1800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